中職》阿迷趴軍中情人第二彈 小蠻週五開球

星期五開球嘉賓及樂猿大來賓王承嫣。(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在九月初將迎接今年第十二個球場主題趴,訴求迷彩流行與軍事風格的年度焦點PARTY-阿迷趴(ARMY PARTY)強勢登場,阿迷趴第五砲推出「軍中情人」企劃第二彈,宣佈活力美眉「小蠻」王承嫣將擔任開球貴賓。

小蠻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有俏麗美眉之稱。近期積極參與各項節目與戲劇演出,廣告邀約不斷,唱歌、舞蹈、長笛等才藝獲得年輕族群的觀眾青睞,堪稱藝能界最俏麗的美眉,當天將來到全猿主場挑戰擔任軍中情人,為全猿主場開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小蠻不僅為賽事開球,也會擔任Lamigo TV的樂猿大來賓,與主播徐展元一起為Lamigo桃猿隊加油,而小蠻也將搶先和桃猿軍團一起在週五換穿阿迷球衣,共同對抗敵軍,加油吶喊。

繼小蠻與李維維相繼在9月4日以及9月6日為阿迷趴開球之後,9月3日(四)當天的開球貴賓則是邀請帶漢聲電台台北台台長王超駿先生蒞臨全猿主場為賽事開球,掀開本週阿迷趴的精彩序幕,而國防部在今年依舊與球團合作,將從今起至6日(日)於球場外設置全民國防體驗區暨人才招募單位,設置球迷迷彩遊戲體驗區,中場大玩新兵訓練遊戲,國防部提供全民國防好禮及漢聲電台形象好禮讓幸運的球迷朋友帶回家,球團號召球迷朋友趕緊加入「桃猿軍團」,即將出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