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鏞基致勝轟 林子崴奪中職生涯首勝

陳鏞基致勝轟。(李天助/攝)陳鏞基在8局下擊出致勝陽春砲,終場統一獅以5比4擊敗中信兄弟。陳鏞基獲選為單場MVP。

此戰雙方3度打成平手,8局上打完,4比4。8局下兄弟換上前義大洋投克拉帝,本季初登板, 二出局後被陳鏞基掃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獅隊再度取得領先,終場就靠這1分贏得勝利。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9局上,張志豪安打後盜上二壘,一出局後又發動盜壘,結果在三壘前遭觸殺,錯失一次很好的追平機會。雖然接下來彭政閔安打,許基宏獲保送,又燃生機,但蔣智賢遭接殺,兄弟最後反撲失利。

透過今年季中選秀加盟的獅隊內野手郭阜林,在4局下擊出中職生涯首轟,是一支2分砲,幫助獅隊追平比數。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投5.1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4分,無關勝敗。林子崴中繼2.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拿下個人中職生涯首勝。

兄弟克蘭頓先發7局,被敲7支安打,包括郭阜林的2分砲,失4分,同樣無關勝敗。本季初登板的克拉帝後援1局,因被陳鏞基掃出陽春砲而吞下本季首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