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阿迷趴第二砲 李維維9月6日開球

李維維9月6日為Lamigo開球。(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在九月初將迎接今年第十二個球場主題趴,訴求迷彩流行與軍事風格的年度焦點PARTY-阿迷趴(ARMY PARTY)強勢登場,這次阿迷趴要從9月3日(三)起一路延續至9月6日(日),繼宇宙人與Boxing聯手掀音樂聖戰第一砲後,今日開出第二砲,宣布人氣女星李維維將擔任開球貴賓。

Lamigo桃猿隊在2013年創造球場迷彩軍事主題日取名「阿迷趴」,將軍歌以演唱會的型式搭配各式軍事風格導入桃園主場,讓球迷觀賽視野全新改觀,受到熱烈的迴響,也在去年創造單週五場38527人的票房。今年阿迷續起,在球場節目安排上不但有樂團帶來的重磅搖滾,也有軍中情人般的似水柔情,第二砲就是在阿迷趴邀請李維維開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李維維是平面模特兒出身,進入藝能界至今拍了超過50支廣告以及演出各式膾炙人口的人氣劇集,外型與演技出眾,不但在日前推出寫真作品,在戲劇成就上也受到今年金鐘獎的肯定,證明自己的實力以及對於戲劇的熱愛。藝能界表現亮眼的李維維穿上棒球裝來到棒球場開球還是第一次,這回Lamigo桃猿隊阿迷趴祭出「軍中情人」企劃第一發就是邀請她穿上球衣為桃猿軍團開球,希望李維維能夠擔任稱職的勞軍大使。

李維維將身肩年度阿迷趴主題日最後一天的開球重任,要當桃猿軍團的軍中情人,她將在9月6日(日)為桃猿軍團開出好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