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連續7局得分平隊史紀錄 10比7擊敗桃猿

周思齊帶起中信兄弟的打擊火力。(李天助/攝)中信兄弟30日火力大放送,全場掃出17支安打,以10比7擊敗Lamigo桃猿,下半季戰績繼續獨走。

兄弟自第2局起,連續7局得分,平了隊史紀錄。至7局上陳家駒擊出陽春砲,本季第5轟之際,比數已來到9比1遙遙領先。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然而,在兄弟先發投手克蘭頓7局下出現狀況並退場後,桃猿展開大反攻,包括陳俊秀扛出中職生涯首支滿貫砲,本季第10轟,桃猿單局灌進6分,硬是將比分追進至僅剩2分差。不過,兄弟在8局追加1分,終場就以10比7贏得比賽。

克蘭頓先發6.1局,被敲12支安打,包括郭嚴文的陽春全壘打,失5分,但仍拿下本季第5勝(2敗)。

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投5局,被擊出11支安打,失6分,全數自責分,吞下第4敗(11勝)。

今天另一場在斗六棒球場舉行的統一獅與義大犀牛之戰,3局上因大雨暫停,保留比賽至9月30日原場地再戰,犀牛暫時以2比0的領先。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