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BaseBall Girls投愛送暖 義賣聯名棒球捐助塵爆患者

棒球女孩。(中職提供)從「中職棒球女孩BaseBall Girls」選拔中脫穎而出的「Twenty.S」,以美麗力量做為號召,將加油團處女秀獻給八仙塵爆意外患者,在明星賽場外與采醫形象醫學集團共同舉辦《BaseBall Girls投愛送暖》聯名球義賣活動,希望喚起年輕球迷對於公益關懷的熱情。

中職棒球女孩BaseBall Girls徵選活動經過兩個月來三輪激戰,複賽中暫居第二名的舞團「Twenty.S」,憑藉著整齊劃一的舞步及多樣化的舞風,贏得評審及球迷的一致青睞,獲得最終冠軍殊榮。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她們未來將肩負著推廣棒球運動的使命,擔任中職總冠軍賽、冬季聯盟及年度頒獎典禮等活動宣傳大使,更有機會出道往演藝圈發展。「Twenty.S」團員們難掩興奮心情,直說要多充實自己、多練幾首舞蹈,並珍惜每次演出機會。

而今(26)日早上Twenty.S也隨球迷參加「Home Run球場巡禮」,身兼領跑的角色,活動結束後也壓軸舞蹈表演,以及與球迷玩問答遊戲,非常會帶動氣氛的她們,在遊戲中考驗球迷每位團員的名字,讓球迷玩得不亦樂乎。

首次以「中職棒球女孩BaseBall Girls」身分登板,「Twenty.S」將處女秀獻給采醫形象醫學集團捐助陽光基金會的《BaseBall Girls投愛送暖》聯名棒球義賣活動。

對於塵爆意外中的年輕生命,總是在活動中帶來熱情歡笑的BaseBall Girls們更能感同身受,其中團員「昂昂」好友的弟弟也在意外中受到70%灼傷,面對未來漫長的復健之路,BaseBall Girls與采醫形象醫學集團將貢獻己力,將《BaseBall Girls投愛送暖》聯名棒球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助「陽光基金會」,並持續為傷者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