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MLB傳奇巨砲造Giambi、 I-Rod終於來了

中華職棒明星賽邀請I-ROD來台,球迷熱情接機,他為球迷簽名。(中職提供)2015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將於7月26日於台中洲際球場登場,22日晚間眾所矚目的洋助人Jason Giambi及Ivan Rodriguez也正式抵台,現場不少球迷準備自製海報、珍藏球衣、球卡熱烈迎接,展現台灣球迷的熱情。

本次中職全壘打大賽受到不少球迷矚目與討論,在於中職聯盟首次邀請MLB傳奇巨星來台與中職群星一同登場出賽,讓比賽增添不少看頭,22日晚間傳奇巨星正式抵台,果然吸引不少死忠老球迷到場接機,而曾在紐約洋基隊與王建民當過四年隊友的Jason Giambi,人氣更是旺,不少球迷都帶著這位傳奇巨砲的收藏品「朝聖」,Giambi也熱情回應球迷,令不少球迷直呼值回票價。另外大聯盟史上最出色的捕手之一,準名人堂「鐵捕」Ivan Rodriguez,同樣引來不少球迷追逐,Rodriguez也與球迷親切互動,謝謝球迷的等候與熱情接機。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次來台除了參加全壘打大賽,Giambi和I-Rod各自也都有不同的行程,23日Giambi將到六福村參加活動,而鐵捕I-Rod則於25日上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中部兩支少棒隊舉辦投捕訓練營。兩人24日也會在明星賽開戰記者會亮相,並於明星賽當天擔任開球嘉賓;接著26日重頭戲他們將正式拎著棒子上場。打全壘打做公益,將帶給球迷最特別的全壘打饗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