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票選中職棒球女孩 活動宣傳照活力開拍

中職棒球女孩決賽隊伍拍攝宣傳照。(中職提供)2015中職棒球女孩徵選活動由Cheer Girls、Twenty.S、Pink Girl、Rainbow、可可黛女孩 (Crocodile Girls)、Jakie Beat六支隊伍脫穎而出,晉級7月25日明星賽當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決賽,而「麗寶樂團-美麗寶貝 人氣王」票選活動,7月13日將在棒球女孩官方網站率先開跑,為決賽拉開第一波高潮。今日聯盟也特別安排六強至5th Street專櫃挑選戰袍並拍攝宣傳照與催票影片,女孩們無不展現熱情活力,現場瀰漫青春氛圍。

2015棒球女孩徵選活動的評分依據,除了整體造型、舞蹈創意以及整體流暢度外,決賽也將增設『網路人氣』項目。「麗寶樂團-美麗寶貝 人氣王」網路票選活動,將自7月13日起在活動官方網站開跑,至7月24日中午12時截止,每人每天可投票兩次,人氣統計結果第一名可以得4分、第二名得3分,第三名2分,第四名得1分,第五及第六名則為0分,屆時歡迎各位球迷朋友踴躍投票,為自己喜歡的隊伍護航。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在拍攝現場,六支隊伍展現各自特色,由舞蹈老師、舞者所組成的Cheer Girls,以及由前犀睛女孩阿寶B(騷寶寶)領軍的Twenty.S在拍攝過程中,都展現專業架式,動作、表情都展現無比自信;『太正經好像不是我們的風格』、『不能鬥雞眼對不對?』Jakie Beat、Rainbow則有藏不住的活潑與幽默,拍攝過程笑聲不斷;平均年齡最低的可可黛女孩 (Crocodile Girls)和Pink Girl雖然青澀,擺起POSE一點也不輸給對手,讓現場充滿青春與活力。六組參賽者的宣傳照與催票影片預計於7月13日在2015棒球女孩徵選活動官方網站上架。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