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志綱致勝三壘打 獅下半季2連勝

高志綱致勝三壘打。(李天助/攝)統一獅4日靠8局下攻下2分致勝,7比6擊敗義大犀牛,下半季開季2戰全勝。

此戰兩隊攻擊互有往來,犀牛首局就攻下4分,獅隊則在7局下反撲5分,反超前1分,8局上追平比數,但獅隊8局下立即有回應,靠著鄧志偉、高志綱(三壘打)、羅國龍3支安打,攻下2分,再度取得領先,犀牛雖在9局上追回1分,最終仍以1分差落敗。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犀牛新任總教練葉君璋領軍吞下2連敗,首勝仍得再等一等。

犀牛洋投希克先發6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1次保送,無失分,是他回鍋中職後投得最好的一役,可惜牛棚放火,犀牛遭逆轉輸球,希克的勝投飛掉。林羿豪後援1局失2分,吞下本季首敗(2勝)。

獅隊潘威倫先發7局,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3次保送,無關勝敗。華納後援1.2局失1分,拿下本季首勝(2敗)。

潘威倫在1局上2出局後達成個人中職生涯第1600局投球,為聯盟最多投球局數投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