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逆轉擊敗犀牛 林英傑逃敗

兄弟逆轉擊敗犀牛,林英傑逃敗。(李天助/攝)中信兄弟29日以5比4逆轉擊敗義大犀牛。本季首度先發的林英傑6局失3分逃敗,陳鴻文則拿下救援勝。

今天是林英傑轉隊到兄弟後首度先發,完成在中職4支球隊、台灣職棒5支球隊,加上日職樂天金鷹一軍,職棒生涯待過6隊都有先發出賽的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林英傑先發6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保送,失3分非自責分,退場時仍是敗投候選人。不過,兄弟在8局上扳平,林英傑逃過敗投;9局上兄弟再得2分,逆轉超前。犀牛張詠漢在9局下雖開轟,但是支陽春炮,只追回1分。終場兄弟5比4獲勝。

此役2局上,兄弟林威助二壘安打並推進至三壘後,王勝偉擊至二壘方向的滾地球形成接球失誤,兄弟兵不血刃拿下分數以1比0領先。

4局下,犀牛在兩出局後,林益全,鄭達鴻及黃智培安打加上象隊兩次失誤,犀牛攻下3分,反以3比1超前。

犀牛先發投手羅力投6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2分,因球隊8局上被扳平而無緣勝投。陳鴻文救援1.2局拿下救援勝,本季第1勝。黃仕豪擊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

兩隊明晚續戰,將由兄弟鄭凱文對上犀牛洋投飛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