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獅牛棚崩盤 桃猿雨後逆轉奪4連勝

Lamigo桃猿22日翻轉落後5分劣勢,以12比8擊敗統一獅,贏得4連勝。獅隊日前終止7連敗後,又吞下2連敗,近10戰1勝9敗。

這場比賽在7局上因一場大雨致比賽中斷,經36分鐘後才恢復比賽,桃猿也因此扭轉戰局,7局下展開大反攻,靠著保送及蔡建偉三壘安打,單局攻下6分,以9比8逆轉超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8局下,林智勝從王鏡銘手中敲出3分砲,桃猿追加3分保險分,終場即以12比8獲勝。林智勝本季累計13轟,僅次於高國輝的14轟。

7局下擊出帶有2分打點三壘安打,幫助球隊逆轉的蔡建偉,賽後獲選單場MVP。

獅隊先發投手賈斯汀投5.2局,飆出10次三振,刷新獅隊本季單場最多三振紀錄,僅被敲2支安打,失3分,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人。不料獅隊牛棚崩盤,邱浩鈞、林岳平、高建三、王鏡銘4人合計投2.1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失掉8分。賈斯汀勝投飛掉,無關勝敗。本季一軍初登板的高建三,承擔敗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