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球員工會及原棒協拜會吳志揚會長

原棒協理事長張泰山率領會員拜會中華職棒吳志揚會長,暢聊原棒協創立宗旨及目前運作方向。(中職提供)「台北市職業棒球員職業工會」理事長胡金龍,與「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簡稱:原棒協)」理事長張泰山,4日連袂前往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聯盟拜會吳志揚會長,雙方會談氣氛融洽。

球員工會由理事長胡金龍率領義大犀牛蕭一傑;統一7-ELEVEn獅羅錦龍、林志祥、朱元勤;Lamigo桃猿陳禹勳、劉時豪;中信兄弟鄭錡鴻等會員針對聯盟相關制度與聯盟會長進行討論,期許能夠保持雙方良好的互動關係,吳志揚會長也當面邀請胡金龍理事長出席2015年6月15日舉辦的台灣職業棒球發展座談會,胡金龍理事長欣然接受邀請,並準備在座談會中代表選手們發聲。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原棒協理事長張泰山向吳志揚會長說明協會的創立宗旨及運作模式,期許除了關懷杯的結合外,能夠有更多的合作,讓原棒協成為中華職棒關懷偏鄉及原鄉活動的推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