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犀牛前進花蓮  募集物資助基層

義大犀牛即將在5月下旬的比賽前進花蓮客場比賽,為了協助花蓮地區的基層少棒,球團將從即日起至5月14日止,募集棒球相關物資,屆時將藉著比賽機會,一同將物資帶到花蓮,轉贈給基層少棒。

義大犀牛隊與原住民棒球發展協會合作,號召球迷朋友捐助棒球相關的物資,比賽用球、手套、球棒等,不論新舊都可以寄到義大犀牛球團,球團在收件評估整理之後,將會利用5月22日起的客場比賽空檔,將相關的棒球物資一起運送到花蓮,贈與8支基層少棒使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而為了響應這次的募集活動,身為花蓮選手的鄭兆行和高國輝更是登高一呼,先行邀請隊友們捐出手邊的裝備,幫助後山地區的少棒。阿浪和國輝都表示從小在棒球的過程中,都受到許多的幫助,現在自己有能力了,當然要回饋給家鄉的小朋友。

有心想要參與這項棒球募集活動的朋友們,可以將您手邊的棒球相關裝備,球棒、比賽球以及手套等寄到以下地址:840 高雄市大樹區義大七街40號 義大犀牛行銷事業部。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