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神全三分砲攻破神盾 犀牛重回戰績首位

蔡明晉拿下本季第2勝暨本場最有價值球員。(李天助/攝)義大犀牛與Lamigo的天王山之戰今晚於澄清湖球場展開,前次交手火力遭桃猿先發投手神盾封鎖的義大犀牛打者,今日打來格外順手,前五局即由林益全三分全壘打在內的10支安打攻下5分奠定勝基,最終以6:2擊敗猿隊,再度獨居首位。

距離前次先發已逾三年半的義大先發投手蔡明晉,在主投的六局裡僅讓猿隊擊出4支零星安打未失任何分數,送出4次三振,拿下本季第2勝暨本場最有價值球員。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役一、二兩局,犀牛打者雖頻頻擊出安打,攻勢卻遭猿隊守備瓦解,直至三局下,首位打者林威廷安打後,胡金龍及張建銘接續的安打先幫助義大先馳得點,之後林益全更是一舉將球揮出右外野全壘打大牆,義大此局拿下4分的大局取得領先。

義大犀牛四、七兩局,再分別靠著安打及對手守備失誤各得1分,猿隊打者僅於八局時靠劉時豪的全壘打拿下2分破蛋,終場犀牛以6:2拿下本周重要的一勝,並奪回了與猿隊共享一天的排名首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