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香緹大道熱鬧快閃 預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快閃獻愛活動,吳志揚會長與政大熱舞社合影。(中職提供)『My Mom, My Love』粉紅溫馨的五月天,中華職棒聯盟今(3日)在台北信義新天地香緹大道展開快閃獻愛活動,為母親節系列活動拉開序幕。現場除了發送兩款精美的母親節紀念貼紙外,由政大熱舞社帶來的精彩表演成功吸引大批民眾圍觀駐足,其中有許多球迷朋友是特地前往,行動支持中華職棒並提前感受母親節氣氛。最後由吳志揚會長代表中華職棒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聯盟首次的快閃活動圓滿成功。

中華職棒母親節紀念貼紙,以『My Mom, My Love』為主題,加入母親、粉紅色以及康乃馨的元素,擄獲現場許多媽媽及小朋友的心,女兒現場親吻媽媽的畫面成為快閃活動最美的畫面。紀念貼紙也會於五月九日(六)下午1時30分在中壢火車站與台南火車站,以及五月十日母親節在桃園棒球場與台南棒球場入口處發送,請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在快閃活動的另一個亮點,則是舞者們頭戴的母親節專屬紀念帽,今年聯盟除了製作限量粉紅色球帽外,也推出灰底配色球帽供球迷朋友選擇。

此外,聯盟首次與施華洛世奇合作,限量製作50頂鑲水鑽母親節紀念球帽,是作為慰勞媽媽辛勞的最佳禮物。中華職棒聯盟將於聯盟粉絲團推出母親節系列活動,在五月四日至十日的『母親節圖片分享活動』中,球迷朋友只要寫下對母親的祝福話語,用文字表達平常不好意思表達的愛意與感謝,就有機會獲得母親節限量紀念鑲鑽球帽。

鐵漢也有柔情面,球員們在棒球路上拚戰,雖然南征北討在家時間並不多,但是對於媽媽的支持仍有好多深刻的美好回憶,五月分的職業棒球雜誌將獨家報導這些溫暖的小故事,聯盟粉絲團也會在五月四日起搶先曝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