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辣妞趴迎母親節 宋達民、洪百榕開球

宋達民全家福。(Lamigo 桃猿提供)Lamigo 桃猿隊第五個主題趴「辣妞趴」即將於5月9日(六)以及5月10日(日)在全猿主場熱鬧展開,這是由Lamigo 桃猿隊母企業La new贊助的主題趴,週日適逢母親節,Lamigo 桃猿隊宣布「辣妞趴」第一趴-溫馨辣妞要由美麗人妻洪百榕與宋達民共同代表開球,她與宋達民也將擔任Lamigo TV的樂猿大來賓,為母親節的樂猿轉播全猿出擊。

宋達民與洪百榕是台灣藝能界知名的銀色夫妻,兩人育有一子一女,致力於公益不遺餘力,全家感情融洽,一直是親子模範的代表人物。這次在母親節造訪全猿主場,兩人顯得相當興奮,也特別帶了全家一起來玩,全家一起號召球迷朋友和樂來看球,準備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要擔任Lamigo TV的樂猿大來賓,洪百榕顯得相當興奮,因為宋達民曾經是棒球校隊,也參加明星棒球隊,對於棒球並不陌生,她笑說:「受到球團邀請之後開始注意Lamigo桃猿隊的球賽,發現他們的球賽很熱鬧也很有趣,女生去也不會無聊,到時候展元和達民一定搶著當球評,我只要分享如何美美地看棒球就好。」

除了溫馨辣妞外,「辣妞趴」接下來將不斷祭出辣妞攻勢,球迷朋友也可以在六日兩天「辣妞趴」現場體驗到La new 最新Dragonf-light輕蜓鞋款所帶來的各式健康有趣的活動,球迷朋友趕緊陪著自己的家人迎接母親節,帶著母親一起來全猿主場「辣妞趴」辣妞一下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