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俊秀、林泓育開轟 桃猿落後犀牛僅1場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拿下本季第4勝。(李天助/攝)Lamigo桃猿1日靠著陳俊秀、林泓育先後開砲,突破原僵持的戰局,終場以8比3擊敗義大犀牛。桃猿拿下這場勝利後,上半季戰績只落後犀牛1場勝差,有機會最快明天追上並列領先。

前5局打完,雙方戰成2比2平手。7局上Lamigo先得1分; 8局上陳俊秀擊出2分砲,單局再添3分,拉開比分;9 局上林泓育再轟出2分砲,錦上添花。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是林泓育今年第8轟,與犀牛高國輝暫時並列全壘打王第2位,落後林智勝的9轟僅1轟。陳俊秀則是本季第4轟,也是隔了近1個月才再開轟。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5次三振,失2分(1分自責) ,拿下本季第4勝(1敗),並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犀牛先發洋投史密斯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3次三振、2次保送,失2分,無關勝敗。黃柏揚中繼0.1局失1分,承擔敗投。

這場在場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觀眾人數4996名。

明日兩隊持續於澄清湖球場展開熱戰,桃猿派出陣中最多勝投手蘭斯佛先發,亟欲挑戰義大霸主地位,而犀牛則派出近來轉回先發漸入佳境的黃勝雄應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