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五月天放鬆天 犀牛Relax首波活動

經過客場連續征戰後,五月開始義大犀牛回到澄清湖主場對戰桃猿Lamigo隊。對戰期間適逢勞動節及企業主題日,義大球團端出許多精彩活動,邀請球迷朋友們趕走工作辛勞,一同進場放輕鬆。

勞動節當天將邀請2015WCA世界小丑大賽獲獎情侶檔擔綱開場前演出,2015年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賽奪得世界小丑大賽銀牌的周子汧、白純鳳將透過賽前互動以及精湛的開場表演,除了讓高雄地區的球迷朋友同享奪牌的榮耀之外,也要讓辛勤的勞工球迷們能夠一掃疲憊,攜家帶眷場內同樂。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緊接著5月2日為加高電子企業日,球團賽前邀請到屏東縣瑪家國中森巴鼓隊做演出,在場邊也有為瑪家國中訪視東京參訪經費募款活動。球團為了營造假日休閒氛圍,下午兩點半起也邀請街頭藝人在二樓入口處進行演出,星期六別錯過澄清湖球場的豐富活動!

5月3日犀牛隊除舉辦義大醫院企業日外,也將提前歡度母親節及護師節。當天將舉辦社區愛心健康諮詢活動,藍少白、林威廷、徐育澄以及吳宗峻在下午四點鐘會帶著大家一同做健康諮詢喔。義大犀牛支持社區健康諮詢及衛教活動,宣導「器官捐贈」活動,發起只要在活動現場填寫器官捐贈卡,憑單即可在5月3日當天免費入場。

週日場內表演則邀請鳳凰藝術發展協會演出金翅舞,透過充滿活力及溫馨的表演,讓球迷們放輕鬆之餘同時振奮心情。

整個五月義大犀牛將端出許多讓球迷放輕鬆的好菜,歡迎各位球迷進場RELAX TOGETHER!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