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犀牛7:5擊敗兄弟 拉大領先至3.5場

林 旺 衛擊出勝利打點。(李天助/攝)延續昨日雙方你來我往的態勢,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今日持續在澄清湖進行了一場打擊大戰,義大雖一局上即落後3分,但憑藉堅強的鬥志在比賽中兩度超前比數,最後以7:5擊敗兄弟,在系列戰取得兩勝一敗。

本周末賽事義大球團定調為平民英雄主題日,今日賽前特別邀請平民英雄代表- 高雄市消防局陳虹龍局長開球,而賽前及場外的消防設備、服裝展示及救難人員的中職首創滑降入場操演,皆吸引球迷的目光及喝采。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此役中信兄弟一局上半,即由耐克的首打席全壘打取得領先,隨後張志豪靠守備失誤上壘後,彭政閔、陳子豪2支二壘安再攻下2分以3:0領先犀牛,但隔不到半局,犀牛的打擊手馬上做出反應,首棒林旺衛獲四壞保送後,張建銘、黃智培及藍少白的安打一舉將比分以4:3超前。

二局下,犀牛在滿壘情況下,林益全高飛犧牲打再下1分,比分成為5:3。

兄弟四局在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時啟動雙盜壘,犀牛守備此時連續出現失誤,兄弟兵不血刃先拿下1分,之後佩卓擊出三壘滾地球,犀牛三壘手黃智培接球失誤,兄弟得到本局第2分,雙方以5:5戰成平手。

犀牛六局下半,再由林琨笙、林旺衛及張建銘的安打添得2分,最終犀牛便以7:5拿下本場勝利。

犀牛先發投手史密斯先發五局於平手時退場,勝投由接替史密斯的黃柏揚拿下,同時這也是黃中職首勝,賽後單場MVP由打出2安及勝利打點的林旺衛獲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