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張志豪完全打擊差1支 兄弟9比6勝桃猿

張志豪完全打擊差1支一壘安打。(李天助/攝)張志豪5打數4安打的火熱棒子,幫助中信兄弟隊以9比6連兩天擊敗Lamigo桃猿,也連兩天獲得單場MVP。

桃猿在二、三局各得2分,林智勝三局敲出右外野看台的2分砲,這是他本季第6轟,穩居聯盟全壘打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兄弟隊四局下開火,林威助、耐克安打,陳子豪清壘的三壘安打,王峻杰再以內野滾地球讓陳子豪回本壘,兄弟追到4比5。五局下,兄弟首名打者張志豪一上場就轟出陽春砲,追平比數,佩卓二壘安打,盜上三壘,再靠著彭政閔內野滾地球跑回超前分,耐克獲得保送,陳子豪又擊出1打點二壘打,兄弟以7比5領先。

張志豪前3打席三壘安打、二壘安打、全壘打各1支,只差一壘安打,就將締造完全打擊。八局下輪到張志豪打擊,將球送到中外野深遠地帶被接殺。

「前兩次沒達成會遺憾,第三次已經不會了。」張志豪第三次挑戰完全打擊了,前兩次都是差長打,這次缺一壘安打,張志豪笑說,「最簡單通常也是最難的。」

「三毛」林英傑中繼1.1局被打1支安打、無失分,相隔635天之後再度拿下勝投。

中信兄弟取得對戰Lamigo的連勝,戰績9勝9敗的5成勝率,也單獨位居第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