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隊友打擊助羅力奪4勝  犀牛12:3勝獅

隊友打擊助羅力奪4勝。(李天助/攝)義大犀牛投手羅力上周挑戰個人第四勝失利的,今日捲土重來,有別於前次七局時退場隊友未幫其攻下任何分數,本場前5局犀牛就攻下10分,最終犀牛以12:3擊敗獅隊,羅力順利拿下第4勝。

此役首局義大犀牛在兩出局後,高國輝、林益全及鄭達鴻接連3支安打先下一城,統一獅打者高國輝二局上旋即揮出左外野全壘打追平,三局結束時雙方以1:1戰成平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四局下,義大犀牛由鄭達鴻的安打起始,展開一波十個人次的攻勢,總計在此局擊出6支安打攻得6分,另五局下也再用4支安打奪下3分,比賽中場時,犀牛已以10:2遙遙領先。

統一獅打者受制犀牛先發羅力球威,僅於第五及七局再各個得1分,犀牛張建銘七局也揮出本季第三轟,犀牛追加2分,最終以12:3輕取統一獅,持續於上半季戰績排名居首。

義大犀牛張建銘5打數3安打得2分4打點,獲選本場MVP。

明日起一連三天義大犀牛將在澄清湖主場迎戰來訪的中信兄弟隊,首場由客隊林煜清挑戰犀牛洋投義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