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節水影片火熱拍攝中 王勝偉、周思齊燦笑開拍

今日中華職棒節約用水拍攝團隊移師臺中洲際棒球場,邀請中信兄弟活潑開朗的王勝偉以及成熟穩重的『中職劉德華』周思齊入主節水大使團,兩位球星敬業拍攝的同時,搞笑互動氣氛歡愉感染全場,彷彿就像天生的演員。

中信兄弟主題版節水影片在日正當中開拍,兩位球星還是發揮幽默本性,周思齊化身『周導』用暗號指導王勝偉如何詮釋『眼神露出帶有笑容的殺氣』以及『誇張的專注聆聽』。曾經多次奪下盜壘王的王勝偉,在奔跑戲份裡發揮快腿實力,但也因為速度太快讓鏡頭抓不到而NG重來,讓王勝偉直呼『我還是打球好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中華職棒節約用水宣導影片,預計下周起陸續推出,期望屆時在觀賞宣導短片的同時,也能呼籲民眾一同珍惜水資源,培養省水好習慣。

下載如下: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DPOuIeqh5Pdm5CbUVvWFJkMlU/view?usp=sharing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