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犀牛九局下反撲統一獅功虧一簣 止3連勝!

賈斯汀主投8局只失1分。(李天助/攝)義大犀牛經歷了長達8場的客場征戰,今起重回澄清湖主場,面對統一獅一路落後,九局下一度追到5:4,最後仍功虧一簣,中止3連勝。

這場又上演賈斯汀對決史密斯的戲碼,義大犀牛打擊群受制賈斯汀球威,8局裡僅擊出4支零星安打攻下 1分,不僅拿下勝投,同時也獲選本場的MVP。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反觀統一打者面對史密斯毫不畏懼,5.1局共打出9支安打得到3分,中繼投手黃勝雄亦壓不住統一火力,1.1局裡被獅隊攻下2分,八局結束時獅隊以5:1領先勝券在握。

九局下,統一後援投手華納在一出局後接連保送義大三、四棒高國輝及林益全,隨後代打鄭達鴻雖一棒揮出右外野三分砲,4:5,壘包被清空後華納也穩定下來,連續解決兩名打者,犀牛後繼無力,便以1分飲恨,但10勝6敗的戰績仍居四隊之首。

擊出勝利打點的林志祥,連續4場安打。統一獅以5比4險勝,對戰義大4連不敗,7勝9敗1和的戰績也趕上中信兄弟,兩隊並列第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