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犀牛鼓勵小朋友 持80分考券免費入場

慶祝兒童節將至,犀牛在4月1號及2號主場推出國小學童持學校 80分以上考卷或獎狀免費入場活動。此外在商品部旁也會有小朋友的大義彩繪著色區,凡完成大義著色即可憑畫紙至商品部兌換棉花糖乙份。

球團為了鼓勵小朋友在春假期間來到球場,因此規劃持80分以上考卷及任何形式獎狀即可免費入場的活動。小朋友的成績不一定只憑滿分來衡量,所以只要盡力表現有獲得肯定都應該獲得鼓勵和嘉獎;而如果在任何領域表現突出有獲得獎狀,也都歡迎來到球場。活動僅限國小六年級以下學童,入場前也請至售票口出示考卷和獎狀,兌換門票兌換券進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另外在商品部也規劃了大義彩繪著色區,共有150份的著色圖卡,讓小朋友的想像力得以無限延伸。只要完成了著色就可以憑圖卡到商品部兌換棉花糖一份,換完為止。

週三的賽前,球團安排了高雄市的兒童街舞團體「蘋果家族」進行賽前表演,比賽中也邀請他們到台上一起跳「快樂的出航」。大小朋友別忘記明天來到球場為高雄義大犀牛隊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