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兒童節爆走趴Round2  Lamigo祭出大人物開球

Lamigo 桃猿隊歡度兒童佳節,從4月3日起至4月5日連續三天的兒童節「爆走趴」Round與TOXIC合作在週六日舉辦「桃園最強-天下四驅車武鬥大會」爆走球場,今日宣布Round2將是連續三天主場邀請三位「樂猿大人物」在全猿主場JUMP,為全猿主場開球。

4月3日由小小兵(MINIONS)打頭陣,這次是來全猿主場偷月還是會會10號隊友?擔任開球貴賓的小小兵將在全猿主場陪球迷朋友提前歡度兒童節,也會到看台區與大家趣味互動,別忘了跟 它打聲招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4月4日由Hello Kitty站上投手丘,由超萌的Hello Kitty帶著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的贈品登場迎賓,Hello Kitty不但要開球,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還會設置KITTY全猿主場打卡區,準備好禮1000份要送給內野進場打卡的球迷朋友。

4月5日則是由復仇者聯盟集結全猿主場,鋼鐵人將登場開球!「復仇者聯盟2」不但要在當天提供全猿主場限量的電影票,也會贈送進場前1000位球迷朋友復仇者聯盟電影小禮, 球迷朋友也可以搶先在球場欣賞到「復仇者聯盟2」的精彩預告,見識鋼鐵人如何用手中的棒球開出好球!

「桃園最強-四驅車天下武鬥大會」四驅車大賽指定車將在4月2日公布比賽辦法與獎品並且在4月3日首賣指定Lamigo指定聯名款TAMIYA四驅車,球迷朋友購買Lamigo指定聯名款TAMIYA四驅車即可參加4月4日以及4月5日的比賽,指定車款共有六型,目前已公布的Lamigo款大受好評,未來將陸續公布車款以及售價。

兒童節「爆走趴」將擔任四月連三趴的開路先鋒,金猿卡友在4月2 日開始即可憑卡兌換來店好禮「Lamigo會館都會假期一日體驗」(內含貴賓體驗、體適能檢測、Diet300餐一份),狀猿卡友也可憑卡兌換四月來店禮-桃猿最強戰鬥背包布標乙枚,拿起四驅車一起與 全猿主場開球大人物爆走球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