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本季對獅三戰全勝 犀牛獨居首位

胡金龍跑回關鍵分。(李天助/攝)義大犀牛今(28日)與統一7-ELEVEn獅隊於澄清湖球場持續對戰,犀牛雖兩度落後但發揮韌性,追平後又超前,以3比2贏球,本季對獅三場全勝,以8成的勝率獨居排名首位。

此役前三局雙方皆無有效攻勢,直至四局上,統一首名打者陳鏞基安打上一壘後旋即盜上二壘,次棒鄧志偉也擊出安打送回陳鏞基,統一先馳得點以1:0領先;同局下半犀牛亦不甘示弱,高國輝及鄭達鴻的安打迅速將比數追平,雙方戰成1:1平手。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五局上統一隊林志祥、潘武雄及郭俊佑3支安打再下1分,下半局犀牛馬上有所回應,先是高國輝在一二壘有人時,一記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將比數追平,之後在林益全打出投手前反彈球之際,三壘跑者胡金龍一個智慧的跑壘,讓獅隊守備措手不及,溜進本壘得到超前分,終場犀牛就靠著這一分以3比2擊敗獅隊,取得雙方本季對戰的三連勝。

兩隊明日(3/29)將於澄清湖球場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賽事,亟欲扳回一城的統一獅將派出陣中王牌潘威倫先發,主隊犀牛則推出洋投義凡把關,而繼週五邀請光華國小學童來看球後,本場比賽義大也會邀請罕病基金會的70位病友到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到場為球隊加油,賽前還安排了選手的棒球教學以及見面活動,要讓小朋友們度過愉快的棒球午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