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新台灣人助陣 犀牛對獅三連戰拔頭籌

義大犀牛今(27日)與統一7-ELEVEn獅隊進行三連戰首戰,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表先優異,帶領犀牛以3比0擊敗來訪的獅隊,三勝一負戰績仍居上半季排名首位。

賽前主隊義大犀牛特別邀請SBL璞園建築隊上的「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前來開球,戴維斯於2013年歸化為台灣籍,並於同年7月舉行的瓊斯盃開始代表中華隊出賽屢創佳績。而本場賽事義大犀牛亦特別邀請光華國小的小朋友前來觀賞比賽,光華國小位於去年高雄氣爆災區內,氣爆事件造成校內部份同學家園損毀,心理上也造成一些陰影,義大犀牛希望能透過此活動,讓這些小朋友們能早日走出陰霾,未來也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役雙方攻勢皆不多,尤其是獅隊打者,受制於義大先發投手黃勝雄的威力,在其主投的7局內,僅擊出零星的3支一壘安打,比賽更是到了第九局才上首次上到得點圈。

三局下半犀牛在張建銘、高國輝安打及林益全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後,鄭達鴻一記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三壘安打送回壘上所有跑者,義大以 3:0領先。

九局獅隊打者面對犀牛終結者羅嘉仁,雖一開局就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但後續三名打者接遭到羅的三振,最後就遭犀牛以3:0完封。

明日(3/28)兩隊將於同場地續戰,上演的先發戲碼將是由統一本土廖文揚挑戰上周日對獅隊投出七局2安無失分的洋投羅力,而此場賽事搭配義联集團旗下燁聯企業家庭日,將會由該公司的資深員工來開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