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泓育、林智勝開轟 桃猿斷犀牛開幕二連勝

義大犀牛今與Lamigo桃猿隊繼續進行熱戰,犀牛先發投手史密斯表現不佳,比賽前半段就陷入大幅落後,後雖一度追近,但隨後又被一個致命的失誤拖累,最終以7:10不敵桃猿隊,中止了開幕以來的二連勝。

此役首局客隊Lamigo靠著犀牛先發投手史密斯球路偏高之際,前三棒余德龍、林智平及林智勝接連擊出安打先得1分後,再靠雙盜壘和郭嚴文的安打拿下2分以3:0領先。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三局猿隊首位打者林泓育一上場就揮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之後再被連續打出3支安打,犀牛緊急換上陽建福滅火,但此局仍被攻下3分,桃猿以6:0遙遙領先。

四局下半,犀牛展開反攻,由高國輝開始,林益全、鄭達鴻、林旺衛、方玄宗及張建銘6支安打攻得5分,比分改寫成6:5僅落後1分的緊張局面。

五局桃猿攻勢再起,兩出局後攻占一二壘後,林智平一個三壘方向平凡的滾地球,犀牛隊三壘手方玄宗一個傳一壘的暴傳,讓壘上跑者全數跑回本壘,而下一個打者林智勝更乘勢揮出右外野兩分全壘打,比數再度擴大為10:5,犀牛雖於六、九局再各添1分,但已無力撼動戰局,最終便以7:10敗北。

義大犀牛明日(3/27)起將接連三天於澄清湖球場面對來訪的獅隊,首戰雙方不約而同派出本土來先發,統一派出王鏡銘前來踢館,義大則推出強力左投黃勝雄來把關,主隊義大犀牛賽前也特別安排SBL台中璞園隊上的「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前來開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