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犀牛澄清湖主場首勝 與市府攜手持續行銷高雄

義大犀牛昨日澄清湖主場開幕戰,陳菊市長因與監察委員開會不克前來,而由吳宏謀副市長代表開球。當晚犀牛與桃猿隊激烈交戰、延長加賽奮戰12局,最後在藍少白的再見安打下,高雄義大犀牛隊獲得在高雄主場首勝。

昨日澄清湖球場完成整修布置後進行首戰,球迷踴躍入場對於周邊的布置與空間的改善獲得不少好評。尤其今年義大犀牛在地行銷的加強,全高雄主場的安排,讓首場開幕戰的觀戰人數順利突破萬人。許多人在賽後等待首次主場的煙火卻失望回家,對此義大犀牛表示昨晚由於延長加賽的緣故,比賽打到接近11點才結束,礙於消防法規的規範,煙火施放時間僅至晚間10點。時間過晚故無法施放賽後煙火,對此義大犀牛向球迷說明,並十二萬分的感謝球迷的體諒,關心與支持。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感謝高雄市政府大力協助,讓義大犀牛隊今年起以高雄澄清湖為全主場的目標,得以順利展開。此後,義大犀牛隊將以身為高雄市代表性職業球隊為榮,無論在體育、教育、觀光以及文化交流各方面,全方位進行行銷高雄到全世界,也希望可以和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促成澄清湖球場的認養乙案。俾順利進行全主場的球場軟硬體改善方案,以提供高雄市民最高品質的職業比賽與相關娛樂享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