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兒童節爆走趴 桃猿首創球場四驅車大賽

20年前「四驅車」曾經在台灣大街小巷流行風雲一時,台灣四驅車商TOXIC的成立任務就是找回大家在孩童時代追求速度跟改裝的熱血,讓大家能一圓兒時的夢想。Lamigo桃猿隊要把這個夢想帶進全猿主場並且完成它,宣布與TOXIC合作的充滿速度感、改裝熱血的爆走趴將在4月3日到5日兒童節主場重裝登場!

爆走趴Round 1就讓大家能一圓兒時的夢想,結合台灣最知名的四驅車商TOXIC與日本模型大廠TAMIYA田宮公司在全猿主場舉辦「桃園最強-四驅車天下武鬥大會」,四驅車首度駛進球場,桃園棒球場沒有極限!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桃園最強-四驅車天下武鬥大會」預計在4/4以及4/5賽前14:30 於戶外廣場架設專業軌道舉辦,現場開放報名,包含Lamigo球星與LamiGirls都將組隊參賽,還會在現場陪大家組車,在主場挑戰各家車手;另外TOXIC也將召集各路四驅車明星車手示範最專業、最強大的四驅車表演賽,肯定爆走桃園、飆風引擎聲大作!

「桃園最強-四驅車天下武鬥大會」採團體賽制,大會推出Lamigo指定聯名款TAMIYA四驅車、現場組裝直接參賽!有興趣的球迷朋友不妨期待聯名車款的式樣,預計四款Lamigo四驅車將陸續登場,更多大賽報名方式與獎項將擇期公佈在官網及FB。

Lamigo桃猿隊與TOXIC此次合作爆走趴,是中職首創的球場四驅車大賽,希望把四驅車帶入全猿主場各個家庭,不論是小孩還是大人,兒童節系列主場能一起JUMP爆桃園、爆走桃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