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羅力好投,林旺衛首轟 犀牛客場旗開得勝

犀牛先發投手羅力完美表現奪勝。(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本季首次穿著代表高雄的客場球衣征戰,在羅力好投以及新秀林旺衛首轟的帶領下,以5:4力克統一7-ELEVEn獅隊,為高雄拿下首場勝利。

犀牛先發投手羅力主投7局,首局被林志祥擊出安打後,讓獅隊連續14名打者無法上壘,直到六局保送鄧志偉後才中斷記錄,總計送給獅隊打者4個三振,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無失分的完美投球表現為自己及球隊取得本季首勝並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役二局,義大打者面對去年球季始終打不好的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由林益全、林旺衛及林威廷3支安打串連,再加上獅隊單局兩次守備失誤拿下2分以2:0領先。

四局上,在鄭達鴻二壘安打後,義大犀牛去年季中選進的新秀林旺衛,一記右外野全壘打將比分擴大為4:0,此發全壘打亦是犀牛本季及林旺衛加盟中職後的首轟。

犀牛於七局再靠方玄宗及胡金龍的安打再攻下一城,而獅隊打者九局下面對義大終結者羅嘉仁彷彿醒了過來,以5支安打攻下4分,最終犀牛便以5:4險勝。

義大犀牛下周二(3/24)將回到高雄澄清球場與桃猿隊進行主場開幕戰,之後另有連續6場主場賽事,對手分別為統一與中信兄弟,歡迎球迷踴躍進場為犀牛加油,為高雄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