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雙洋投輪番上陣試身手 桃猿力克起亞老虎

蘭斯佛先發3局,被敲出1次安打,送出4次奪三振。(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今日在屏東球場與起亞老虎進行熱身賽,雙洋投蘭斯佛、賈希亞連番上陣小試身手,桃猿隊掌握一開賽的得分機會再加上守備上屢有美技發揮,終場以2比1拿下勝利。

一開賽桃猿隊就有所攻勢,余德龍、林智平連續安打分佔一、三壘,林智勝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林泓育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再下一城,取得2分的領先,打擊群以余德龍、林智平單場兩安表現較為亮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蘭斯佛熱身賽初登板先發3局用33球,被敲出1次安打,送出4次奪三振;四局接替上場的賈希亞中繼3局用43球,被敲3支安打,送出2次奪三振,兩人皆未投出保送,最快球速約在146km。「兩人的球威跟球速都跟預期的相差不遠,投球內容與控球都有不錯的水準,之後比賽會再讓他們上場持續觀察。」洪總教練說。

今日比賽結束後,桃猿隊將休兵一日,後天(3/3)將在屏東球場進行雙重戰,下午一點將由許銘傑先發對決起亞老虎,五點半則派出曾孟承對決耐克森英雄,兩場皆為免費進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