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兵分二路 取得一勝一負

林智勝敲出勝利打點。(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今天兵分二路進行熱身賽,屏東場由洪聖欽先發對決天津雄獅,台中場則由蔡璟豪迎戰SK飛龍。屏東場賽事靠著八下林智勝逆轉一擊,後來居上以2比1取得勝利,台中場以5比7不敵SK飛龍。

屏東與天津雄獅的比賽,桃猿隊掌握八下得分的機會,一出局後先由黃浩然左外野二壘安打再靠著對方失誤回到本壘先將比數追平,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林智勝左外野安打反將比數超前,終場就以2比1逆轉獲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屏東場共動用5名投手,洪聖欽主投4局被敲2安1次奪三振失1分;之前腿部拉傷的曾孟承傷癒復出在五局上首度亮相,中繼2局讓對手六上六下;之後許銘倢、陳禹勳及黃偉晟各投1局無失分。

洪總教練表示,「熱身賽首度上場的曾孟承是靠著經驗與配球解決對手,先發的洪聖欽球速跟力量都不錯,欠缺的就是像曾孟承的經驗與細膩度,這需要靠比賽去累積。打擊群因為過年放假有10天沒比賽,打擊群的timing有點鈍鈍的,不過後續有安排一連串的熱身賽,以戰代訓是調整節奏的最好方式。」

台中場則上演惡鬥,兩隊互有往來,打者中以郭修延單場三安表現最亮眼,六局上一度靠著連續三安將比數扳平為5比5,但牛棚無法有效壓制,最終以5比7敗下陣來。

明天桃猿隊同樣是兩地開打,下午一點半在大同技術學院太保校區對戰韓職警察廳,預計由林柏佑先發掛帥,兩點則在屏東球場派出王溢正出戰韓職斗山熊二軍,兩場比賽皆免費入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