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把粉末元素移植球場 犀牛開戰要玩Color Go

隨著新的球季開打在即,犀牛隊已經安排了三月底在高雄比賽的新元素要讓球迷朋友來一同體驗。先前於路跑比賽引起熱烈迴響的主題路跑活動,犀牛團隊將要把粉末元素移植到澄清湖主場,來一場繽紛的春日開戰。

義大犀牛隊此次結合贊助廠商「虹牌油漆」,打造專屬義大犀牛的Color Go應援方式。Color Go主題日中只要義大犀牛隊球員擊出安打或得分,應援團團長以及Rhino Angels就會一起將粉末撒向熱區,為球迷朋友染上屬於義大犀牛隊的繽紛色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Color Go活動目前計畫於球季期間安排5場,第一場活動預定於3月28(六)在高雄澄清湖主場舉行。球團也邀請所有的球迷朋友們,密切注意活動進行的時間,在開幕戰第一周的周六賽事進場,享受繽紛的球場應援活動。

備註:義大犀牛球團提醒各位朋友,來到熱區有染色風險,如自身有粉末過敏症狀,或攜帶孩童者,當日請盡量避開熱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