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志祥強化訓練量 力拚全勤打滿120場

林志祥強化訓練量,力拚全勤打滿120場。(統一獅提供)今日統一7-ELEVen獅台南棒球場進行春訓訓練,迎接即將開始密集熱身賽,獅子軍開始進入對戰訓練調整,從昨日起開始進行實戰模擬訓練,洋投大衛、賈斯汀及華納,三人輪番上場調整狀況,也是洋投首度與打者進行模擬對戰。

本日模擬訓練訓練,高建三、廖文揚、賈斯汀、華納、傅于剛、蔡萬霖、邱浩鈞及賴泊凱輪流上場調整,洋投華納表示:「之前已經進牛棚好幾次,今天是首度與打者對決,狀況還在調整中,目前就是透過比賽調整狀況,在季賽開打前,一定會將狀況調整到最佳。」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去年扛下獅子軍先發重責廖文揚,春訓期間透過首席教練郭泰源指導,修正投球姿勢,強化自己的進壘尾勁,廖文揚表示:「今年投球姿勢有小部分調整,感覺投出的尾勁和球路比較不易偏高,之前在牛棚一直在熟悉感覺,今日首度站上投手丘與打者對決,感覺成效還不錯,但還是得透過比賽讓自己更熟悉,才能掌握比賽節奏。」

獅子軍打者,其中林志祥表現最為搶眼,三個打席,安打兩支及四壞球保送一次,上壘率百分百。林志祥表示:「今年春訓重點除了強化自己的攻擊和守備範圍外,最重要的是透過紮實及專業訓練量,讓自己在球季能夠維持更強的強度,透過訓練調整避免受傷,希望今年球季能夠打滿120場,且維持穩定成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