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潛力鐵捕徐政斌瞄準一軍

(照片由帕菲克運動經紀團隊提供)來自台灣屏東布農族的徐政斌,備戰2015年球季在春訓準備期間,期許即將邁入弱冠之年的自己,能夠再繼續進化,早日升上一軍。

徐政斌年紀不到20歲,已累積中職兩年經歷。2013年時雖然在當時高中生季中選秀會中落選,但當時統一7-ELEVEn獅隊在看過經紀公司提供報告及比賽影片後決定讓政斌進行四天測試,當時教練團和陣中的捕手群都對基本動作和臂力留下深刻印象,最後簽訂自行培訓合約以及四年培訓合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年隨一軍出賽擔任牛棚捕手無上場機會,2014年為求實際出賽機會,經紀公司要求球團在合約中加註831大限前不得升上一軍當練習生,以換取二軍比賽機會,政斌相當爭氣繳交出賽13場、10打數、3安打的成績單。

備戰2015年球季在春訓準備期間,期許即將邁入弱冠之年的自己,能夠再繼續進化,接受訪問時特別指出『希望針對擊球點確實和守備臨場反應來強化,力求突破更上一層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