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攜手打擊犯罪 義大與波麗士過招慢壘

大家共同宣誓打擊犯罪。(義大犀牛提供)年假期間,高雄市政府仁武警分局對於維護地方治安以及疏導遊樂區、觀光景點的交通不遺餘力,為紓解員警們的辛勞,今(24)日義大犀牛隊特與該分局所組成的波麗士慢速壘球隊進行一場友誼賽,並藉此公益球賽共同宣導打擊犯罪,犀牛球員發揮強力棒球的威力,終場以11比5勝出。

仁武警分局長李碧昭與義大職棒領隊謝秉育開球及互換紀念品後,與副分局長郭永發及義大球星高國輝等人分持球棒,揮擊印有防詐騙、勿酒駕、反飆車、防竊盜及打擊暴力犯罪的看板,共同宣導打擊犯罪。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謝秉育代表義联集團及球團,感謝仁武警分局在春節期間維護治安與交通的辛勞,他強調,與員警在一起打球是很開心的事,未來也會全力配合警政宣傳,為打擊犯罪盡一份心力。

李碧昭提到,今年春節期間,轄內佛光山、義大世界及大樹舊鐵橋等觀光景點交通順暢,是警察同仁及志工們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感謝義大犀牛隊參與慢壘友誼賽的機會,希望透過義大高人氣的球星協助,共同宣導預防犯罪,讓轄內治安更良好。

義大出動包含副隊長高國輝在內的12名球星應戰,由鄭達鴻擔任先發發投手,或許因不諳慢壘節奏,前兩局便遭波麗士隊攻下3分,但在義大球員掌握擊球訣竅後,開始以強力的火砲展開反擊,尤其是義大投手群黃勝雄、林晨樺、范玉禹、黃柏揚、林彥峰不僅擔任其他守備位置有美技的表現外,在打擊方面也發揮伏兵的效果,頻頻擊出串連安打,最終犀牛隊便以11比5贏得比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