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全猿主場門票 27日起「全家」全面預售

LamiGirls小帆、伊伊、泱泱以及Amis搭配曾孟承與林國裕,共同出席預售票開賣記者會。(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主場球賽門票在今年仍由全家便利商店獨家取得,Lamigo桃猿隊將60場主場都規劃在桃園,預計在FamiPort開放上半季主場於2月25日(三)中午12:00至2月26日(四)23:59讓2014年金狀猿卡友購買,每人每場限購四張;2月27日(五)上午10:00起於全台FamiPort以及Famiticket上全面開放預售。

球團特別叮嚀球迷朋友,今年在Famiticket上訂購全猿主場預售票可選擇【全家FamiPort取票】,比賽日前一天23:59分停止售票,訂票後當日即可至全家FamiPort取票,系統較去年更完善,讓球迷朋友購票更便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天選在Lamigo桃猿隊大本營桃園進行預售票開賣記者會,由四位元氣十足的LamiGirls小帆、伊伊、泱泱以及Amis搭配曾孟承與林國裕共同出席,現場販售的超值588福袋也在一小時內賣出百餘,兩位球星也為現場球迷簽名,雖然是上班日,現場也擠進近百位球迷共襄盛舉,為預售票開賣集氣。

曾孟承表示,在桃園的球迷朋友氣勢十足,恨不得自己趕緊把狀況調整到位,上場享受全猿主場的氣氛;林國裕則希望自己可以把握在全猿主場出賽的機會好好表現,為一軍貢獻!兩位選手與LamiGirls號召大家趕緊來購票,一起在桃園JUM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