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犀牛應援樂曲大改造 一起搖滾「快樂的出航」

義大主場球迷一起搖滾。(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隊於2015球季銳意精進,在年初進行了「Rhino Angels」的徵選活動之外,一口氣選進了12名場內的啦啦隊女孩作為生力軍。緊接著則是在球場內的應援曲方面同時也做出了大改造,搖滾樂曲的曲風要讓所有義大犀牛隊的球迷們進場有全新感受。

球團於去年球季結束後即針對球場內的應援方式進行改造計畫,而應援中的最重要主軸便是音樂這一項。有鑒於義大犀牛向來是走美式的風格,而高雄人民一貫秉持著硬派精神,來面對生活中的高低起伏。而球團在考量城市與球隊的特性之後,決定以搖滾的曲風進行球隊應援曲的改造。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樂曲的選擇上,為了融入高雄港都的特色,因此選擇用「快樂的出航」為第一首主打歌。而原本輕鬆愜意的曲風經過改造之後成了令人熱血沸騰、慷慨激昂的球隊應援曲。

除了樂曲的製作之外,球團在應援方式上也已經針對樂曲進行編排。同時「Rhino Angels」搭配新的應援團長也在年後開始進行緊鑼密鼓的排演,近期也將與樂曲一同發表,義大犀牛隊的球迷朋友一同期待今年新球季的開始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