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犀牛收假後首次集訓 24日正式恢復練球

義大春節後收假集訓。(義大犀牛提供)隨著農曆春節假期的結束,今天義大犀牛隊進行收假後的第一次集訓,全隊在義守大學操場如常進行暖身以及體能訓練。

義大犀牛隊體能教練表示,24日(二)就會正式到麟洛球場恢復練球,所以今天訓練是在下午三點才開始,有點像是收心操,但是分量可一點都沒有減輕。春節假期結束後,球隊也進入緊鑼密鼓為開幕戰備戰的狀態,除了例行的訓練之外,主要透過自辦以及中華職棒官方熱身賽,用以戰代訓的方式來做準備。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義大犀牛隊自2月26日起安排了15場熱身賽(自辦10場、官辦5場),第一場比賽將於26日下午1點於斗六球場舉行,預計安排賴鴻誠先發迎戰韓職樂天巨人隊。

投手教練羅伯特表示,雖然球隊計畫中先發輪值中將有3名洋投,但他還是希望能找出本土選手中有先發可能性的選手做好準備。因此在洋投抵台前的熱身賽,球團目前都安排本土選手做為先發,也希望透過良性的競逐調整出投手群們的最佳狀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