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獅子軍全員到齊投入春訓 打擊教練菲力浦正式報到

打擊教練菲力浦(左)正式報到。(統一獅提供)28日獅子軍全員到齊投入春訓,其中包括前往日本自主訓練潘威倫、林岳平及高建三,也正式歸隊,投入春訓訓練。今日,也恰逢獅子軍棒球冬令營第一梯報到,場內、看台熱鬧充滿人氣,每個選手訓練看到小朋友熱情呼喊,特別投入,吶喊聲四起。

昨日底台入住統一獅球員宿舍的打擊教練菲力浦,也正式與球員見面;練習前,菲力浦表示:「首次蒞臨台灣,除了對於環境適應外,自己也會盡早認識每一位隊友,瞭解每一個打者的特性,將自己所學的棒球知識指導給每一位打者,期待透過互動與選手們建立信任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日打擊教練菲力浦投入春訓指導,好學的唐肇廷,與菲力浦聊起今年設定目標「穩定打擊能力及長打率」,打擊教練菲力浦觀察唐肇廷打擊特性,分析其優點和缺點,針對部分進行改進與建議,指導唐肇廷嘗試針對細節實際體驗去感受,瞭解其差異性,並提醒保留自己本身的優勢,別為了改變忘記自己熟悉的好技巧。

唐肇廷表示:「去年球季嘗試修正打擊姿勢,但成效似乎有限,今日透過教練菲力浦指導優缺,親自去體驗,希望今年球季成績能夠更加穩定,提升自己長打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