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義大調薪全員底定 羅嘉仁達50萬元

義大犀牛隊28日正式敲定所有球員薪資,去年球隊表現優異的投手新人中,原採日薪制的終結者羅嘉仁,今年月薪提高至50萬元,球團還禮遇他保有旅外的夢想;黃勝雄及黃柏揚月薪分別增加3萬及3萬5千元。

義大犀牛隊今年有16位球員獲薪資調升,其中奪下去年中職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林益全月薪55萬元,外加200萬元激勵獎金,仍是全隊最高,去年打擊、安打雙冠王胡金龍則拿到兩年複數年約,今年月薪53萬元,附帶140萬元的激勵獎金,同時明年月薪也晉升55萬元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去年下半季復出就獲得全壘打王的高國輝月薪35萬元,原本球團有意提前換約,但他希望今年以更好的成績,打出更高的身價。獲得中職最佳進步獎項的張詠漢,月薪更是大躍進從6萬元調高至10萬5千元,調幅高達75%。

今年中職唯一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火哥」張建銘,義大球團相當肯定他穩定的打擊表現與外野防守能力,以月薪38萬元簽回,月增3萬元。

兩位倍受球團期待並派至澳洲進行比賽訓練的年輕好手,陽冠威因去年一軍80場,打擊率3成19,月薪提高至12萬元;林晨樺則降為14萬元,但仍在澳洲以戰代訓的他說,今年絕對有信心找回勝投王的球感。

去年球隊新人中,非複數年約的球員月薪調高者,還包括黃勝雄14萬元、黃柏揚9萬元、林威廷11萬元及高孝儀6萬5千元。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雖然有部分球員去年因表現不如預期而被降薪,但只要有好表現,球隊絕不吝於加薪,希望全體球員今年要有拿總冠軍的意志與信心,發揮團隊棒球的精神,為自己與隊友爭取更好的福利與待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