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義大球員手寫卡片 要溫暖球迷的心

義大犀牛愛心明信片。(義大犀牛提供)你想在冬天收到的禮物是什麼?是保暖的圍巾、擋風的手套還是親手書寫的卡片?義大球團特別推出由選手親筆寫上限量版特製的愛心明信片,要在這個冬天溫暖球迷的心。

犀牛選手們相當重視與球迷之間的互動,於是球團部球員發展室在球隊成立之初就比照美國大聯盟球隊提供球迷聯繫選手之專屬管道,主動在官網上提供通信方式,讓想直接向選手們表達關懷與敬意的球迷朋友可以寫信並郵寄給選手們,一整年的時間下來,累積了不少球迷朋友們來信給予球團部教練團、選手、與職員們的支持與鼓勵。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為了答謝球迷朋友們的熱烈支持,義大球團部球員發展室與行銷事業部聯合設計了這張充滿質感的明信片。卡片的設計靈感是希望能將所有在2014年陪伴大家的犀牛選手們聚集在一起。因此,我們將所有選手的登錄相片一起集合在這明信片正面, 象徵所有選手對球迷們滿滿的感謝。初步設定的致贈對象為曾經來信的球迷朋友,不論是賀卡、明信片、鼓勵信等等。只要來信時寫上寄件者姓名、地址與手機號碼,能被選手們留下寄件資訊的粉絲,及參與大威教練攻守名單公益拍賣的得標球迷們,皆可獲得這張只送不賣的限量版親筆明信片一張。明信片由職棒公司員工填上收件資訊後,再由選手們隨機挑選賀卡,自行寫上新年的祝福或親筆簽名。

選手們反應非常正面,畢竟這是個相當有意義的企劃,所以也都很樂意在球隊練習結束之後,留下來多花點個人時間書寫卡片。雖然字跡不見得工整,有些選手甚至只是簽名,但卻都真摯地與粉絲們交流。許多選手像是隊長胡金龍、棒球情人高國輝、超級工具人林宗男及當家鐵捕林琨笙等等,都主動索取這張特別的明信片,指定寄給經常來信互動的粉絲好友們。這個中職首創針對熱情來信球迷的三百份非賣品 "回禮" 亦已被選手們索取完畢並昨日完成寄出。選手們雖然沒有辦法保證所有來信過的球迷都可以全數如願收到理想的回信,但至少球星們都很希望透過這簡單的方式誠懇的表達謝意!

像羅嘉仁就感性的表示,現代人大多倚賴通訊軟體以及各式的網路平台做聯繫, 臨時收到手寫的卡片,有時反而比收到昂貴的禮物更值得珍惜。他也希望收到卡片的球迷朋友們除了驚喜之外,也能體會到球團以及選手們的用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