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新會長吳志揚赴義大春訓基地打氣

聯盟吳志揚會長與全體球員講話。(義大提供) 中職準新會長吳志揚26日特地南下為義大犀牛隊員打氣,預祝成軍三年的義大犀牛隊可順利拿到冠軍,隨後拜會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雙方對中職未來發展交換意見。

吳志揚一行搭高鐵到高雄,隨即轉往屏東麟洛屏東運動公園參訪義大犀牛春訓,並與義大領隊謝秉育及全體教練球員一起祭拜,祈求春訓工作平安順利,隨後初步了解一下義大春訓計畫,一一與教練及球員寒暄問好,看到李居明教練,還特別強調,李是他擔任桃園縣長時的航空城棒球隊總教練。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看到義大春訓基地的軟硬體的投資及春訓計畫,吳會長除肯定義大球團對球員投資的用心,並預祝成軍三年的義大犀牛隊,可以拿到今年總冠軍。

 吳志揚指出,中職進入26年可以說是新紀元的開始,看得到四個球隊經營的用心與努力,讓台灣朝向棒球王國的目標,充滿希望與動力。

 中午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特別宴請吳志揚等,雙方對台灣職棒未來發展廣泛交換意見,會中相談甚歡,並祝願大家一起努力,能將職棒帶向新的里程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