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萬中選一 LamiGirls將再徵選生力軍

LamiGirls將再徵選生力軍。(Lamigo桃猿提供)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繼2014年海選新成員之後,2015年將再度舉辦徵選,不過這次將預計只選出一位,讓這位「萬中選一」的女孩繼續成為球迷捕捉的焦點,加入LamiGirls的大家庭。

Lamigo桃猿隊在今年球季實施「全猿主場」,一、三壘的觀眾席都有LamiGirls帶動氣氛,歌舞唱跳樣樣來,是全猿主場場邊的最大嬌點,現在已有21位成員,2015年的LamiGirls除了現有成員之外,將再對外徵選,而且預計只有一位,「萬中選一」的光環將籠罩在這位新成員身上,讓LamiGirls再多一位生力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副領隊浦韋青表示,球團以及表演總監Suli老師對於新選出的成員其實要求會非常高,因為這位新成員不但要熟練「猿風加油」兩年來累積的上百首加油舞,還要學習2015年的新動作,若是舞蹈基礎不夠的女孩可能會吃不消,新成員可以完全體會學姊在幫球隊應援這方面所下的苦功,球團也很期待新成員的誕生。

目前LamiGirls正在積極排練2015年的新舞以及準備徵選會,最近的活動除了公司尾牙場之外,也幫報社拍攝月曆,並且預計在12月25日(四)與Lamigo的球星共同參加桃園市政府的升格活動,迎接新球季的挑戰,季前的春訓也將視新成員的狀況訂定開訓日。

「萬中選一」徵選會預計在2月8日展開,有志參加資格審查的女孩可至官網下載報名表填妥之後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至lamigirls10@gmail.com,屆時會有專人聯絡,通過資格審查的女孩可以參加「萬中選一」徵選會,LamiGirls的新成員將現場誕生,也會獲得知名運動品牌的活動贊助。

報名表下載:http://goo.gl/GecYX3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