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台南瘋跨年三部曲 統一獅球星陪你倒數迎接2015

統一獅球星陪你跨年。(統一獅提供)2014年即將邁入尾聲,台南市政府今年延續往年廣受好評的跨年三部曲特別企劃,並邀請到堪稱全台陣容最豪華藝人陣容,要陪伴所有市民及來自外縣市的民眾一起迎接新的一年;而身為台南在地指標球隊的統一7-ELEVEn獅隊,今年也特別接受市政府邀請,陣中的明星球員將會現身台南市跨年晚會現場,與大家齊聲倒數,迎接2015年的來臨。

台南市獨家跨年三部曲活動包含了北門送夕陽、台南高鐵喜洋羊跨年晚會以及左鎮二寮觀日出,晚會現場更有豪華大獎要送給現場民眾,豐富的活動內容令人目不暇給,此外晚會上更是眾星雲集,演出名單堪稱全台最豪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今天下午於台南市政府召開的跨年記者會現場,統一獅球星唐肇廷、鄧志偉、楊家維、江辰晏與義大犀牛簡嘉佑、蔡欣宏也一同出席,與賴清德市長一起手拿球棒造型看板揮棒,展現出「台南好棒、強棒出擊」的氣勢,親自邀請全台民眾可以帶著親朋好友來到台南參加特別的跨年三部曲活動,感受台南豐富的人文和自然美景。

在跨年晚會的最重要的倒數計時中,統一獅球星劉芙豪、鄧志偉、楊家維及義大犀牛簡嘉佑、蔡欣宏等十多名球星也將會蒞臨現場,與所有歌手藝人及大家長賴清德市長進行倒數儀式,歡迎所有民眾可以來到台南市一起共襄盛舉,迎接最特別的跨年派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