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鐵捕​葉君璋接任義大犀牛副​領隊

義大犀牛葉君璋副領隊談話。(義大提供)鐵捕葉君璋在今日正式加盟義大犀牛球團,擔任副領隊一職,往後將職司球隊體制以及球團和行銷團隊的協調橋樑。

葉君璋職棒場上經歷豐富,選手生涯戰功彪炳,多次入選國家隊。退下球衣之後,2010年自費赴美參加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小聯盟春訓,學習教練及球員訓練相關事宜,並在2011年獲得印地安人隊聘請,擔任亞利桑那印地安人隊教練,也是台灣退休球員赴外執教首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球團在爭取葉君璋加入義大犀牛的過程中,展現十足的誠意跟改革決心。除了在球隊體制上的改革外,同時也著手進行行銷體系的重整,打造全新的行銷團隊,期望能與葉君璋一同改造嶄新的義大犀牛。經過多次的溝通及討論之後,終於能爭取到葉君璋加入球團擔任副領隊一職。而葉君璋此次進入義大球團,直接擔任球團「制服組」成員,也是中華職棒少有的例子。

葉君璋副領隊於選手時代即是出色的捕手,善於掌握場上狀況以及球員間的溝通協調。進入球團之後將先以球團事務整合為主,包含教練團間的溝通、一二軍體制之檢視和改善以及球團和行銷團隊間的協調。球團希望借重他在溝通協調上的長才,正式走馬上任之後能讓球團間各部門產生更好的化學效應,讓球團戰力更上層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