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義大犀牛到金山 樂樂棒球夯過山

李家駒以及范玉禹到金山國小進行校園巡迴的活動。(義大提供)義大犀牛隊於本月10日開始自主訓練之後,季後校園巡迴列車也開始啟動。選手們利用早上的空檔時間前往各級學校與同學們見面。

25日早上義大犀牛隊的選手李家駒以及范玉禹來到了燕巢區的金山國小,與同學們進行樂樂棒球的對抗。金山國小是一座全校只有50位同學的迷你小學,但是對於棒球的熱情可是不輸給其他學校的小朋友。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10點半的鐘聲一響,金山國小的廣播中傳出了犀牛隊兩位選手抵達的消息,就有小朋友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到操場上來想要與兩位選手見面了。李家駒和范玉禹兩位選手自我介紹之間,小朋友還童言童語的說「帥哥你好」,讓李家駒有點招架不住。

身為打者,李家駒一開始還示範了打擊姿勢以及揮棒的技巧。沒想到一到了正式比賽,金山國小五六年級的同學一個打得比一個遠。范玉禹就笑說「突然覺得剛剛的示範有點班門弄斧了」,甚至還有同學直接打出了學校牆外。

身為隊長當然也沒有閒著,范玉禹說他想要挑戰一下二刀流,所以上場時還自動換到左打,結果一棒直接轟向中外野直接上到學校二樓屋頂是超大號的全壘打,小朋友跟老師們也看得樂不可支。接下來打擊的李家駒壓力很大,一開始還接連打到兩次T字靶上,還好第三次把球擊到深遠中外野,小朋友搶接他的球搶成一片。

最後在簽名會中結束了金山國小的校園巡迴,下一站將要繼續開往高雄市的姑山國小,也歡迎各級學校來報名義大犀牛隊的校園巡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