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5:1擊敗耐克森 交流賽二連勝

江辰晏先發2局未失分。(統一獅提供)統一獅今(21)日下午於台南棒球場進行第二場秋訓交流賽,獅子軍共擊出8支安打,搶下5分,終場統一獅以5比1擊敗耐克森英雄隊,搶下秋訓交流賽對戰二連勝。

獅子軍今天由新生代左投好手江辰晏先發,主投2局,投球數36球,被擊出3支安打,關鍵時刻對耐克森英雄隊二軍打者投出四次三振,未失分,表現中規中矩。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江辰晏表示:「今年全程參與秋訓別於去年冬季聯盟,真的很操很累,但也是讓自己透過訓練強化自己的體力,因此比賽時,不刻意催球速,透過比賽掌握自己的投球節奏,要求自己變化球進壘尾勁與角度,今天狀況普通,面對每個打者的第一個好球無法有效搶下,對決打者總是處於略勢,所幸靠著隊友守備幫助,才能免於失分。」

今日比賽獅子軍攻擊火力,羅國龍再開轟,面對台南市成棒隊及耐克森英雄隊均擊出全壘打,展現凶猛長打火力。

此外,獅子軍新秀薛惟中打擊亮眼,近4場比賽擊出7支安打。薛惟中表示:「今年球季在二軍比賽,心態上都一直追求好的擊球點,以安打為主,透過這次秋訓訓練,立石教練給予我全新的觀念,告訴我以我的腳程就算是擊出安打,頂多也是一壘安打,為何不嘗試全力揮擊?秋訓時,透過訓練改變自己的打擊心態及企圖心,在秋訓交流賽,獲得好的成效,擊球更扎實。」

統一獅週二、三(11/25及26)將與耐克森英雄隊再進行2場交流賽後,秋訓階段也即將進入尾聲,迎接明年元月8日開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