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羅德強攻 11:5大勝桃猿免遭橫掃

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最後一戰,來訪的千葉羅德發揮打擊火力,全場擊出17支安打,包括1發2分砲,終場以11比5擊敗Lamigo桃猿,二連敗後首勝,免遭橫掃。

此戰羅德團隊共擊出17支安打,其中青松敬鎔單場4安,包括1轟,貢獻3分打點,賽後獲選單場MVP。另外,清田育宏、根元俊一、細谷圭都敲3安,鈴木大地敲2安有4分打點。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桃猿則只擊出6支安打,不過,林泓育、余德龍各轟1支全壘打,致全場仍攻得不差的5分。

羅德由木村優太先發,投3局失3分,接下來是黑沢翔太、上野大樹、益田直也、松永昂大上場投球。

桃猿由林樺慶先發,投3局失2分,接下來郭駿傑、鄭承浩、林國裕、陳正達、洪聖欽、曾兆豪輪番登板。

此戰觀眾人數5427人,3戰總票房收入超過1000萬元。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羅德打了2場比賽後,有感覺了,加上也不想被橫掃,此役把力量全拿出來。羅德總教練伊東勤則指出,這次訪台陣中年輕球員很多,對他們而言會是很好的經驗。

結束與羅德3場交流賽後,桃猿今年球季告一段落,預定明年元月10日開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