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傑出桃園子弟 劉錚明為桃猿VS. 羅德首戰開球

劉錚將在10月31日下午6時30分登上投手丘開球,為桃園最強台日職棒交流賽拉開序幕。

由Lamigo桃猿隊主辦的「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即將在10月31日(五)、11月1日(六)以及11月2日(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點燃戰火,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將受邀來台獻技,與主場Lamigo桃猿隊進行三連戰。首戰開球貴賓將由桃園出身的灌籃高手劉錚出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劉錚是SBL第九季的選秀狀元,桃園縣出身的他主打位置為小前鋒,彈跳能力極佳、曾經在一場比賽六度暴扣籃框,速度快,也具有三分線投射能力,是SBL的新人王、抄截王,現效力於台灣啤酒籃球隊,今年當選仁川亞運的國手,是表現傑出的桃園子弟。

劉錚是全面的台灣新世代飛人前鋒,這次Lamigo桃猿隊擔任地主迎戰日本強敵千葉羅德海洋隊,身為地主的體育好手,劉錚當仁不讓,要為Lamigo桃猿隊開出好球,他說:「其實我小時候是棒球校隊,所以棒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這次代表Lamigo桃猿隊開球,希望Lamigo可以旗開得勝,嚇嚇羅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